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

潛行空間 (Part 1)

如果可以潛行空間, 你會潛入自己的潛意識,將什麽樣的message 放到夢中第七層的保險箱裏呢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MK 店内。。

拿,你同我買了這裡所有的貨,我比批發价平10% 賣給你,我真的退休啦。。你要便拿去吧。。王老闆突然好friendly的跟我説。

“不如這樣,我們給你5 萬, 買起這裡1 2 3 4,。。。10 袋貨,不用數啦。”鬼仔東用了一個最簡單的買貨trick – 就是你一袋袋買永遠都是比一件件買著數。

“還有,麻煩你把所有的supplier 的資料都給我們。反正你都退休啦!”

當我以爲王老闆會叫我們get loss 的時候,他突然給了我們一本用手寫的薄, 並說:“不行,你們買那麽小,一定要一件件買。至於供應商的資料,後生仔,我做了這一行8 年,所有的資料都在這裡啦。拿去!”估不到,只要肯問,這個世界真的什麽都有可能。。

看看website 那邊搞成點?

“Hey, 我找了我朋友的website designer, 做一個online shop, 大約3 -4 萬。”Talking Tom MSNGroupChat說。

3-4萬好像很貴, 不如試一下那些六千元的Online Shop Designer 公司吧。”Sandra replied

至於股權比例方面,我開門見山:“既然你們是part-time, 我覺得不應該50-50, 我想分多一點股份可以嗎?”

“好,給你拿多一股吧。“我們”做小股東。”Sandra 答。
好,好像一切都挺順利。

誰不知。。。這簡單的online chat 將會埋下整個Project 最大的危機的伏綫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看開一點, 係你就係你。

11 March 2011
Beesforce創業秘書王 (www.beesforce.blogspot.com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