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

“2 Little Pigs"

60 年前,元朗某條村。。

“肥陳,我個女阿敏九月結婚,我兩年幾前借給你那兩頭豬,麻煩你連本帶利還給我做嫁妝。”

“恭喜安叔!那根據本村慣例,兩年利息合共為兩條豬,明天我叫阿偉拖四條豬過你那邊啦。”

“四條?肥陳,不要開玩笑吧,我借給你的豬是沙田豬,又肥又大,而且現在過了兩年零1 個月,你連本帶利應該還我六條豬。”

“忽左阿你??” 肥陳見安叔那麽大貪,無名火起,接著道:“你老爸多年前借我爸一只雞, 現在也差不多等於一條豬, 我應該還你總共三條。”

“那好,你應該還我五條,那只雞就算數吧!”

肥陳當然不妥協。他們吵了整個下午,最後,兩家人決定到村長去, 四四六六。。

正當兩批人在村長裏激烈的辯論之時,安叔的兒子瘦威突然走到肥陳家裏。。靜靜的偷了肥陳的家傳之寳黑毛豬腿。

到了這裡,兩邊的太太也加入戰團了,爲了兩條豬居然把家傳之寳put at risk? 她們打罵她們的老公同時,也叫村長快點解決這個問題。

待續。。。。。

如果你是村長, 你會點做呢?
















24 March 2011
Beesforce創業秘書王 (www.beesforce.blogspot.com)
Facebook:www.facebook.com/Beesforce
Facebook:www.facebook.com/party7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