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

因愛成商?

你要晤要本地手切肥牛呀? 好似好好味wor ^_^” Sandra笑容甜到爆的問。

急凍個D得啦。。。    ”YiYi Or Or”,驚住一陣沒貨交,要比錢請吃飯。

“唔好啦,講明我請加嘛!晤該!要碟本地手切肥牛, 快!”

我唸我都是要快點開門見山,比錢是小,令到Sandra 大失望就萬劫不復啦。。

“其實我。。。”

“其實我已經唸好要著D mud 啦,我們department 唸住一起扮Power Rangers。。不好意思啊。浪費你一番心機。。”Sandra guilty look。。實在太殺食。。。不過,我本著“有得食晤食,罪大惡極”的精神, 還是說了:“下?! 我幫你唸左好多好好的idea wor!”

“Sorry ar..”

唉。。算了,不過話是話, 在香港,真的不多人賣Party Costume wor, 我那天跟MK 一家鋪頭的老闆談了一陣,他說他將會退休了,正在找人頂鋪。

“Really?? 好喔,我同我好多同事成日都想開鋪頭 賣東西的!

哈哈,冷靜點,十萬元一個月鋪租喔。

Oh…haha..唸下都得挂。。  Sandra 一邊把肥牛放到我的碟一邊說。

上網做吧, D “在鋪頭裏都不能試, 倉租一定平個鋪租吧,香港暫時沒有online shop,進可攻, 退可守。

好啊! 但是。。你會不會做網頁啊? 除了marketing, Mud 都唔識加wor..”

得架了, 晤識 可以試試, 我是創業秘書王,有的是時間and 熱血, 等我幫你做點research la

好野!那我們一起開一家公司,你大我少, 做生意!” Sandra 接著賭王律師上身,不停的說什麽你51% 49%。創業, 有很多麻煩野,希望這次合作不會影響到同Sandra 的感情(如有)就好了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3 個小時后, 我收到以下SMS message:

“Hey, I really think we should go start the online costumes thingy ^_^, I am so excited!! Btw I told Tom about it as well and he thinks we should do it together! C u soon xx Sandra”

Talking Tom??我只能講一句- Oh No…..


17 February 2011

創業秘書王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人生如戲 如戲人生
    扮下其他人又幾好

    回覆刪除
  2. Yes Crystal, thats what costume party is all about, 人生如戲 ^_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