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

我要打十個

我要打十個!相信沒有香港人會對這句對白陌生。 小弟跟很多香港人一樣,在公司上YOUTUBE search 葉問兩字,然後就不停的看REPLAY。。看得最多都是這一幕,葉問一個人,單挑十條日本仔。在看了十次左右,小弟決定用這一句我要打十個!來開始我 創業秘書王 Blog的第一篇。

顧名思義,我要打十個就是說小弟要一次過做十種不同的生意,創十種不同的業!小弟會每個禮拜寫一到兩篇有關這十個 PROJECTS的文章, 和大家分享我的創業之路及為自己做個記錄。

Ladies and Gentleman, 排名不分先後,小弟獻醜啦:
1 網上PARTY用品商店
2 網上海味商店
3 創業秘書王
4 好似沒有人做過的 Social Networking website
5-10. 其實仲未想好。。。。

小弟沒有在以上Business加上descriptions, 小弟今後會在這裡慢慢的,一步一步把所有東西寫下來。

點解要寫這個BLOG?上面已經說了,創業秘書王是一盤生意,心水清的朋友,一看名字就知道這是一門什麼的BUSINESS吧?唔明的話,下期分曉。

5 February 2011
創業秘書王

3 則留言:

  1. Good luck with your ten ideas, even though i think u should really focus on one and fully develop it!

    i will keep reading this "sit man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hank you, hope Beesforce will give you a good laugh!

    回覆刪除